晴時多雲

MLB》蛇王3分砲 響尾蛇吃掉天使

2015/06/16 15:01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國聯除了有強打少年哈波、怪力男史坦頓和「棒球老大」布萊恩外,也別忘了響尾蛇隊蛇王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這位也才27歲的打擊好手。

當初在小聯盟被球探看衰的高德史密特,是個被認為除了打擊率,其它包含守備、選球、長打、速度全都上不了大聯盟的貨色。但截至今天賽前,打擊率0.366是大聯盟第一,全壘打18支國聯第五,53分打點排第二,外帶10次盜壘成功,甚至還是2013年的一壘金手套獎。

高德史密特打出一支3分砲。(美聯社)

在今天響尾蛇對天使的比賽中,這名低調強打在3局上半就轟出一支3分砲,全場繳出4-3的火燙表現,加上響尾蛇新秀投手雷伊(Robbie Ray)主投7局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,終場響尾蛇就以7:3大勝天使,獲得近期的4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