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台灣人築地市場吃壽司 竟捕捉野生林書豪

2015/06/16 15:07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人超愛到日本旅遊,東京築地市場更是必去景點之一,台裔NBA後衛林書豪竟出現在日本東京街頭,一群台灣遊客超興奮,開心地與豪小子合影。

台灣人日本旅遊巧遇林書豪。(取自網路)

日本壽司是林書豪最愛吃的食物之一,他週五將抵達中國北京開啟亞洲之旅,他與林團隊趁著這段空檔,先飛到日本東京渡假,林書豪把握可以造訪築地市場的機會,一嚐日本美食。

築地市場位於日本東京都,是日本最大魚市場,現場不只有豐富漁貨,還有不少知名壽司、海鮮飯餐廳,據網友爆料,林書豪為了品嘗美味壽司,跟著民眾一同排隊,這些人氣餐廳,用餐時間都要排上1小時。

林書豪(左二)逛築地市場,粉絲捕捉野生豪哥。(取自網路)

林書豪上週日抵達日本成田機場,不少台灣人認出高大的豪小子,紛紛上前索取合照,林書豪沒有戴帽子或低調裝扮,自在地於日本渡假,只是他應該沒想到,日本東京到處是台灣遊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