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突遭下放小聯盟 啟蒙教練:平常心看待

2015/06/17 10:01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才剛率金鶯隊贏得今年第1次連勝的陳偉殷,昨早突然被下放小聯盟,他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「失望」;但殷仔的啟蒙教練涂玉光跨海安撫說:「平常心看待,不必太在意!」

啟蒙教練希望陳偉殷放寬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涂玉光是陳偉殷就讀八卦國小時的啟蒙教練,他「慧眼識英雄」,一路協助殷仔走上美國職棒,所以陳偉殷每次返國,都會對涂玉光寒暄問暖,彼此交換「棒球經」。


涂玉光表示,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的思維不好拿捏,但有其整體考量,殷仔要尊重,更不能抱怨,建議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調整心態,放寬心情,以平常心看待,不必太在意。


陳偉殷的母校、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強調,這是正常的商業行為,只是一般調度,因為不是受傷,預期短期內就會回大聯盟,畢竟實力最重要,建議殷仔將來慎選經紀公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