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被下放小聯盟 網友痛譙:不尊重球員

2015/06/17 11:05

網友們紛紛為陳偉殷抱屈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對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天才投出8局無失分好投,卻遭球團技術性下放小聯盟高階1A,陳偉殷發聲明對此調度表達失望,不少網友也替他抱屈,認為每次技術性下放都是陳偉殷,痛批金鶯不尊重球員。

金鶯隊下放陳偉殷,挪出位置給3A外野手帕米利(Chris Parmelee),總教練休瓦特解釋,由於陳偉殷之前先發前曾表示過身體有痠痛情況,此舉也是給陳偉殷喘口氣休息。陳偉殷則回應,「我對於球隊的這個影響我調整和作息的安排感到失望,但是我一樣會依循之前調整的步驟、繼續努力。」

這個消息引起台灣網友關注,有人痛批金鶯根本是「把陳當工具玩的爛隊,一點尊重都沒有」、「爛死了,成績最好的下放,當台灣人好欺負?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其實還好,想太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