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星光熠熠!倪福德等多位旅美球員完成選秀報名

2015/06/17 16:29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旅美投手倪福德今天送出中職選秀報名表,同樣具有旅外經驗的林哲瑄、蔣智賢、潘志芳、王耀霖、陳敏賜和郭阜林也已經完成報名。

倪福德的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倪福德的報名表今天早上以快遞送出,王耀霖、陳敏賜和郭阜林則在上週就已完成報名。

倪福德確定參與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悍創經紀公司表示,林哲瑄、蔣智賢、潘志芳和宋家豪都在今天完成報名,林哲瑄和蔣智賢目前在日本打獨立聯盟,潘志芳年初被運動家釋出後還沒有球隊,剛從國體畢業的宋家豪即將隨世大運棒球代表隊赴美移地訓練。

剛從國體畢業的宋家豪也將投入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據了解,今年不必經測試會直接參加選秀就有大約50人,日前測試會則有25人獲得推薦,今年將有超過70人參加選秀,成為中職史上最大規模的選秀會,打破2003年62人的紀錄,當時是第1次代訓選秀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