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剛拿冠軍就得走?勇士為李伊找新東家

2015/06/18 08:13

李伊才剛拿冠軍,就面臨走人的問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甫拿下總冠軍,隔日即傳出交易消息!據ESPN消息來源透露,冠軍隊要清出的,是前任全明星、現任勇士板凳前鋒大衛李伊(David Lee)。

李伊並非打得不夠出色,冠軍賽第三、四戰皆是靠著他在籃下的攪和及成熟的經驗帶領球隊打出熟悉節奏,但是勇士在先發陣容上已有了「大綠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,板凳亦有伊齊利(Festus Ezeli)、史沛茲(Marreese Speights)壓縮李伊的上場時間,進退失據的情況下,和球團達成共識尋求交易。

現實面考量看來,這位被埋在板凳深處的全明星已屆32歲,2年3000萬的合約令冠軍隊伍難以操作,李伊能裡不外的身手和勇士人人皆能投外線的戰術風格不符,李伊能在勇士的地位逐漸下降,因此球團選擇其他球隊接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