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爆:陳偉殷起初接受金鶯隊的調度

2015/06/18 09:05

陳偉殷被金鶯隊下放小聯盟,引發台灣球迷強烈不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昨遭下放小聯盟高階1A後,罕見地同時發表中、英文聲明,表達失望之意,引發外界諸多揣測。一名金鶯隨隊記者爆料,他聽說陳偉殷起初似乎接受這個安排,但疑因經紀人波拉斯意識到此舉恐影響合約價碼,才會發出這些不尋常的推特。

美國媒體《masnsports》記者庫巴科(Roch Kubatko)撰文開頭就寫道,陳偉殷應該更改他的推特密碼,以防遭到駭客入侵。他認為,陳偉殷在推特發洩一事極度不尋常,畢竟他是個將獲得不錯合約的自由球員,又在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的掌控中,讓人懷疑這些發洩的推文,陳偉殷是否有親自參與其中。

波拉斯疑因考量下放恐影響新合約價碼,才會採取不同行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庫巴科指出,陳偉殷過去已有過被金鶯技術性下放的經驗,本季於先前又透露腹斜肌有些痠痛,將自己置身於險境,而休瓦特於6月10日對紅襪時曾詳述陳是如何感到疲勞。

庫巴科表示,他聽說陳偉殷跟休瓦特商量此事時,陳似乎能接受調度,並了解背後原因,但陳偉殷致電給經紀公司後,經紀人波拉斯可能意識到「下放」一詞,恐讓外界留下易受傷體質的印象。

庫巴科認為,雙方顯然有不同角度解讀此事,波拉斯認為金鶯拖慢陳偉殷的節奏;金鶯隊則認為他們幫了陳跟他的經紀人一個大忙,因為確保他能走更長遠的路,而陳偉殷因為不需要對上剋死左投的藍鳥隊,防禦率應該會好看一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