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奪冠太爽!勇士們飛機上瘋唱開趴

2015/06/18 09:22

勇士眾球員在飛機上又唱又跳,好心情一展無疑。(擷取自史沛滋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的魔力到底有多麼強大?看看勇士就知道了!眾球員在飛機上邊唱邊抖動,連平常有些嚴肅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都像「神明附身」一樣的抽動,柯瑞(Stephen Curry)更是開心得笑開懷,眾人在飛機上胡鬧一番。

勇士全員在機上又唱又跳

Great team win tonight ... Part 2 lmaoooo @dlee042 @klaythompson @sdot1414 @fezzyfel @hbarnes @money23green @blurbarbosa @wardell30 @justholla7 @sdot1414 #DubNation

Mo(@mspeights5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不過很快就引來了空服人員的勸說,畢竟他們唱的這首《我愛上可可》(I'm in Love with the Coco' )不是老少咸宜的歌曲,航空公司怕引來負面形象、很快地阻止他們。

史沛滋表示本想再多拍一些。(擷取自史沛滋推特)

但是...他們居然還仿造了MV橋段再拍了第二段!可見再沉穩的球員得到冠軍都無法冷靜,冠軍的魔力讓勇士所有球員變成了調皮的小孩。

勇士球員居然又拍了第二段...

拍完影片後,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還在推特上說:「現在你知道誰是冠軍了吧!」

巴恩斯拿到冠軍驕傲得很。(擷取自巴恩斯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