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輸不意外? 史密斯遭直擊無心戀戰

2015/06/18 12:04

史密斯是否與教練有過節?低頭一語不發。 (擷取自bleacher report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球運動最需要的即是高昂的士氣,何況球隊面臨存亡之際。昨日騎士與隊史第一座冠軍擦身而過,或許輸球不是運氣,而是注定。

當半場結束時,騎士僅以3分落後給勇士隊,下半場大有可無,騎士主帥布拉特(David Blatt)在休息室裡鼓勵球員、激起球員的鬥志,豈料坐在布拉特後面的一人看起來意興闌珊,聽得毫無興趣。此人正是「垃圾變黃金」的神經刀史密斯(J.R Smith),他托著下巴,似乎沒在聽講。

相關影片:史密斯不想聽演講

這麼好的機會,網友當然不會放過惡搞一下!

史密斯:算了,至少不是在尼克

鄉民的惡搞又酸又好笑。(擷取自bleacher report)
史密斯:該死!那串香蕉看起來真好吃
想吃香蕉嗎!?(擷取自bleacher report)


史密斯雖在最後一節大比分落後下連進三分球,但是整個系列戰表現得十分低迷,完全回不到先前的水準,或許從他低落的信心、萎靡的士氣找到解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