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不滿遭下放 休瓦特:爭議不曾存在過

2015/06/18 12:05

休瓦特表示,他有與陳偉殷進行溝通,談話中沒有感覺到他有任何不悅,「爭議從不曾存在」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陳偉殷昨遭金鶯球團「技術性」下放至小聯盟高階1A後,引發外界諸多揣測。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今天受訪時表示,他有與陳偉殷進行溝通,談話中沒有感覺到他有任何不悅,「爭議從不曾存在」。

殷仔下放話題持續延燒,休瓦特今天再度被問起,他說,「我昨天和他談了20分鐘,他能理解教練團的作法,球團希望他能健康的狀態回來。」

他認為自己非常了解球員,殷仔表現很好,但這樣的調度是為了讓能他更好,他若以健康的姿態回歸,未來將會有更好的表現,「我們希望他在9月和10月也能投出像前一役的表現。」

有媒體詢問,這次事件是否會導致陳偉殷與球團之間出現嫌隙?休瓦特否認,「爭議從來就不曾存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