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零號探員怒砸女友賓士 竟然只因為…

2015/06/18 11:11

阿瑞納斯因為脾氣搞砸許多事。(擷取自網路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巫師退休球員「0號探員」阿瑞納斯(Gilbert Arenas)的球技堪稱經典,不論是與Kobe(Kobe Bryant)互爆得分,或者「T-MAC」麥格瑞迪(Tracy McGrady)明星賽別苗頭的三分大戰都令老球迷難以忘懷,但是場外的火爆脾氣卻令人不敢恭維。

阿瑞納斯先前就因為向隊友亮槍才被判刑、進而退休,最近又被八卦網站《TMZ》爆出他「發飆」的畫面。畫面中阿瑞納斯狂砸一部跑車,他砸的對象是女友的車,原因竟是因為忘了Netflix(影片出租商)的帳戶密碼,阿瑞納斯憤而將所有怒氣發洩在無辜的跑車上。

這件事發生在2014年,據說當時阿瑞納斯女友將他的電腦丟到水池裡,還砸破家中窗戶,他認為自己有足夠理由毀掉她的車。

阿瑞納斯說:「我不記得Netflix密碼,該死的自動保存。當你沒了密碼後,其它都不重要了!」、「我愛Netflix,說到這,有人看過《冠軍嗎》?」


相關影片:0號探員砸賓士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