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內馬爾與對手槓上 爆衝突下一場禁賽

2015/06/18 11:34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美洲盃再爆冷門,巴西0-1不敵哥倫比亞,苦吞一敗。屋漏偏逢連夜雨,今日混亂一戰後,隊長兼主將內馬爾(Neymar)吃上紅牌,22日對委內瑞拉禁賽,若晉級8強賽還要禁賽1場,並可能因為直接得紅牌被南美足協追加禁賽。

裁判出示紅牌,內馬爾被迫退場。(歐新社)

15日對秘魯比賽時,內馬爾即因開自由球時擅自動手「挖」掉裁判畫的界線而吃上一張黃牌,今日對上哥倫比亞,比賽進行至第43分鐘,內馬爾在禁區門前一次頭錘,遭門將奧斯賓拿(D.Ospina)擋下後,球反彈到內馬爾手臂「補射」,讓內馬爾不僅失了得分機會,還累積兩張黃牌,被迫禁賽。

雙方互噴垃圾話,一度引發衝突。(美聯社)

內馬爾的劫難卻未到此告一段落,下半場兩隊踢得火爆,比賽結束前,內馬爾將球踢向阿爾梅羅(Pablo Armero),此舉引來兩隊球員對峙,內馬爾更直接與哥倫比亞前鋒巴卡(Carlos Bacca)槓上,最後各判一張紅牌。

連續兩次烏龍事件得牌禁賽2場,為內馬爾的美洲盃驚奇之旅徒增變數,但因衝突被給予紅牌禁賽,則是個人脾氣該檢討的部分。年輕的內馬爾前途無可限量,但未來足球生涯還長,改進自身球品,是他必須做的功課。

雙方衝突引爆點影片

內馬爾被舉黃牌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