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佛也發火! 鄧肯遭詐騙2500萬美元

2015/06/18 12:07

鄧肯相信人性本善,卻損失鉅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石佛」鄧肯(Tim Duncan)的好脾氣眾所皆知,但這次他無法再忍氣吞聲,他向自己的前財務顧問班克斯(Charles Banks)提起訴訟,因為他有不法操作之嫌,令鄧肯損失高達2500萬美金。

根據《彭博新聞社》的報導,鄧肯的損失達2500萬美元,超過他漫長職業生涯收入的10%。

鄧肯表示:「我很幸運地擁有很長的職涯,也賺了不少的錢。」、「這是筆大數目,但不會對我的生活有影響,我目前不會做出甚麼大改變。」

鄧肯已正式起訴班克斯,據了解,班克斯在去年的公司文件中至少兩次模仿這位馬刺巨星的簽名,也私吞了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。

「我是一個誠實的人,我守信用,我以為其他人也如此,顯然地,生活與人生和我想得不同。」鄧肯話中帶有感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