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艾佛森歡慶40歲 母親一番話讓戰神淚崩

2015/06/18 13:58

戰神也落男兒淚,母親一番話令他情緒激動。(擷取自lockerdome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40大壽,向來出手闊綽的他這次亦舉辦了場超奢華的派對,但這次多了些不同,艾佛森錄製了這次40派對的紀錄影片,現場的氣氛非常感人。

影片中,艾佛森的前妻、兒女、母親皆陪伴在他身邊,AI的媽媽說了一段非常感人的祝福,堅毅如艾佛森也落下男兒淚。

「身為你的母親,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人。我沒和你的朋友一樣拍攝影片,但請相信我,你的母親我,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,你是我見過最偉大的人,我為你感到驕傲,你已經是個出色的父親了,40歲只有一次,我愛你。」艾佛森聽完母親一番話,眼淚奪眶而出。

艾佛森的傲骨長存於球迷心中,他是不服輸的戰神、場外最具爭議的球員;卻也是血肉之軀、情感豐富的男人。

艾佛森40大壽紀錄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