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牛棚電話沒掛好淪笑柄 費城人總管:不准再發生

2015/06/18 14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隊昨天慘遭金鶯隊打爆,不得不派野手法蘭柯爾(Jeff Francoeur)上陣投球,卻因為牛棚電話沒有掛好,導致法蘭柯爾初登板就投近50球。費城人隊總管小阿羅馬(Ruben Amaro Jr.)今天說了重話,表示以後再也不能發生同樣意外。

法蘭柯爾昨天七局下、落後14分登上投手丘,起初還能飆出89英哩(約143公里)速球,投出完美的三上三下,未料八局下繼續登板就被轟出全壘打,並接連送出4次保送,卻遲遲不見費城人牛棚有任何動靜。經過轉播單位一照,才發現牛棚電話沒有掛好。

費城人牛棚教練忘記掛好電話。(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)

最終費城人隊總教練桑伯格(Ryne Sandberg)在休息室揮舞著白色毛巾,遠方的牛棚教練才發現電話沒有掛好,這個舉動遭到金鶯隊在推特上消遣,寫道「費城人投降了嗎?

法蘭柯爾最後丟了48球之多,精神領袖阿特利(Chase Utley)還在賽中忍不住上丘詢問他的狀況,並質疑教練調度有問題。小阿羅馬今天對此回應,當球隊不停輸球時,會遇到很多挫折,「我相信阿特利對他現在的狀況不滿意,還有球隊的表現。」

法蘭柯爾初登板就投近50球。(美聯社)

法蘭柯爾今天沒有先發出賽,僅在中途代打上陣,這次費城人牛棚電話雖然掛好了,但球隊依然以4比6輸球,吞下9連敗,這是繼1999年之後,費城人遭遇的最長連敗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