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》巴西輸哥倫比亞 出線前程蒙陰影

2015/06/18 14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洲盃C組今天進行第二輪比賽,巴西對哥倫比亞。穆里略(Jeison Murillo)利用自由球機會為哥倫比亞拔得頭籌。下半場,哥倫比亞防線失誤送給巴西隊一次大好機會,然而菲爾米諾(Firmino)起腳射門竟然不進。終場哥倫比亞憑著穆里略的1個進球以1比0擊敗巴西,積分也追平對手。目前C組有三隊得到3分,出線形勢不明朗。

一開始巴西隊攻勢頻頻,但沒有成功配合。第36分鐘,哥倫比亞右路自由球傳向禁區,混戰中穆里略起腳將球掃入巴西隊大門,哥倫比亞率先進球。

巴西守門員傑佛森沒有能夠撲到穆里略的球(路透社)

第45分鐘,阿爾維斯右路傳中,內馬爾(Neymar JR.)近距離頭錘被奧斯皮納(David Ospina)神奇化解,裁判因為手球給內馬爾1張黃牌,本屆美洲盃累計第2張黃牌,內馬爾被禁賽1場。

進入下半場,巴西隊在場上加強進攻,但也沒有得到很好的射門機會。隨著4分鐘傷停補時結束,主裁判鳴哨結束比賽。賽後內馬爾將球踢到對方身上,雙方球員發生衝突,內馬爾和巴卡(Carlos Bacca)分別被主裁判出示紅牌,內馬爾的禁賽場數增加為2場,巴卡將無緣下一場比賽。

內馬爾賽後將球踢到對手背上,引發衝突。(路透社)

比賽精華:


Brazil 0 - 1 Colombia footballdaily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