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賽中按IG美女讚...紅襪球員被禁賽

2015/06/19 07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的「炸雞、啤酒事件」歷歷在目,現在又鬧出最新風波─今年新入隊的三壘手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因為被發現在比賽進行中上instagram給辣妹「liked」,而被球團以坐板凳一場以示警惕,後續大聯盟官方可能進一步的處理。

時間是昨晚9點21分、紅襪客場對勇士的7局上,當時是卡斯提歐(Rusney Castillo)上場代打,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是之後準備上場的第6位打者,結果他卻在比賽進行中上IG看美女圖!

最終紅襪以2:5輸勇士,山度瓦的「不當行為」自然被放大檢視,當作「戰犯」,他也對媒體認錯:「那時我在廁所滑開手機,雖然沒有發訊,但我按了個『讚』,而這是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情,我知道我錯了,讓隊友們失望,為此我願意接受處罰。」

紅襪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說他對山度瓦表示失望,同時官方可能會有額外的處分。

紅襪山度瓦今天未被球隊安排在先發陣容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這場比賽,山度瓦有4打數2安打的表現,近10場打擊率達4成10,一共敲出7支長打。紅襪目前以勉強過4成的勝率在美聯東區墊底,落後第1的光芒9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