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冠軍夢碎 馬里昂宣布退休

2015/06/19 08:12

馬里昂宣布退休,結束16年球員生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綽號「駭客任務」(The Martrix)的馬里昂(Shawn Marion)稍早發了訊息給ESPN,宣告自己16年的職業生涯將告終結,決定退休。

早在今年一月,馬里昂就宣布這季是他做為球員的最後一年,現在他只是實行當初的諾言。這位全能小前鋒本季未能在騎士有太多表現,受到傷病困擾、歲月侵蝕,不能如駭客任務般在場上飛快移動,也沒能拿下夢寐以求的第二冠,退休是他給自己最好的句點。

馬里昂當初在太陽與奈許(Steve Nash)、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共組「MSN連線」跑轟快打,號稱近年來最賞心悅目的進攻球隊,如今奈許與他雙雙退休,往事只能回味。

馬里昂職業生涯平均可拿下15.4分8.8籃板,特殊的投籃姿勢與扎實的防守是他的正字記號,駭客任務執行了16年,為聯盟和球迷貢獻了太多美好回憶。

馬里昂精彩好球影片剪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