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讓A-Rod打3000安 戴森被噓到狼狽退場

2015/06/19 10:29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洋基球星A-Rod今天第八局帶著生涯2999支安打,伴隨全場洋基球迷的歡呼進入打擊區,未料馬林魚投手戴森(Sam Dyson)竟然連丟4顆內角近身球,直接保送上壘,慘遭全場洋基迷噓爆。

A-Rod目前累積2999安打。(美聯社)

將滿40歲的A-Rod今天賽前就已累積2997支安打,他分別在第一局、第五局各敲1支安打,累積至2999安。第八局,A-Rod卻被戴森連4顆壞球上壘,但這名馬林魚投手也因此付出代價,一連失掉3分,連A-Rod也跑回本壘招呼他。

有趣的是,戴森保送A-Rod之後,全場洋基迷以超高分貝的噓聲伺候他,持續4個打席之久,戴森不知是否被影響,最終無法完成局數卻被換下場,總計0.1局就被敲出2支安打,狂掉3分。洋基隊最終以9比4大勝馬林魚,A-Rod的3000支安打還得等到明天。

戴森被噓爆,最終狼狽退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