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》老將皮薩羅進球 秘魯擊敗委內瑞拉

2015/06/19 10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洲盃小組賽第二輪最後一場,C組的秘魯對委內瑞拉。上半場委內瑞拉隊後衛阿莫雷比埃塔(Fernando Amorebieta)踩踏對手被裁判用紅牌罰下場。下半場,皮薩羅(Claudio Pizarro)為秘魯隊打破僵局。終場,秘魯以1球小勝十人應戰的委內瑞拉。

阿莫雷比埃塔遭裁判以紅牌罰下場。(法新社)

上半場兩隊為球權展開激烈拼搶,卻未能製造進攻機會。下半場第72分鐘,奎瓦(Christian Cueva)貼地長傳禁區,委內瑞拉後衛解圍失誤,皮薩羅在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進球,為秘魯踢進全場唯一的1分。隨後委內瑞拉雖然換上前鋒米庫(Miku)試圖追平比數,不過攻勢無法串聯。

效力於拜仁慕尼黑的老將皮薩羅展現價值,為球隊踢進致勝球。(歐新社)

秘魯隊慶祝進球,當下只有10人在場的委內瑞拉隊各個面色凝重。(歐新社)

終場秘魯就以1比0擊敗委內瑞拉。C組的四隊目前同樣1勝1負,巴西憑著較多的進球與對戰優勢排名第一,秘魯排第二;而只進1球的委內瑞拉與哥倫比亞再以相互對戰結果分居第三、四名。

比賽精華:


Goal HD Claudio Pizarro Peru 1 X 0 Venezuela... 发布人 aledichannel5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