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單場5安」很難?他本季已3次

2015/06/19 11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單場5安」對於很多球員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「夢想」,因為這除了自身實力外,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而國民隊的艾斯科巴(Yunel Escobar)在今年明星賽前就已3度完成,在史冊上留名。

國民主場對決光芒,國民艾斯科巴擔任三棒三壘手,全場5個打數都敲出安打,包括1支二壘安打,打下1分打點,跑回1分。

國民艾柯斯巴本季狀況優異。(USA Today Sport)

這是國民隊史(含前身蒙特婁博覽會)首度有人「單季3度單場5安」,也是大聯盟自1914年以來的第20位。

32歲的艾斯科巴本季狀況維持高檔,打擊率上揚到3成31,美中不足的是國民未能贏球,以3:5落敗,苦吞2連敗,而且還傷了大將哈波(Bryce Harper),離分區第1的大都會有1.5場勝差。

國民艾柯斯巴單場5支安打。(轉播截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