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黃暐傑變速球剋死打者 教練讚:大聯盟水準

2015/06/19 14:19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1A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先發8局僅被敲2安打,失掉1分,甚至還連續解決20名打者,幫助球隊以2比1險勝。投手教練波屈勒(Doug Bochtler)賽後忍不住大讚,「他的變速球絕對有大聯盟水準!」

黃暐傑的變速球被教練稱讚有大聯盟水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黃暐傑今天對釀酒人1A首局被敲出首支安打後,接下來連續解決20名打者,直到第八局1出局才被敲出第2支安打,最終失1分無關勝敗。除了變速球被稱讚有大聯盟水準,波屈勒還表示,黃的快速球控得非常出色,只要他能在比賽添加這些東西,不難想像他在這個聯盟的成功。

黃暐傑透過翻譯表示,「比起延長春訓,我更喜歡這邊(1A),因為打者很不一樣,讓我激勵自己要變得更好。」談到自己獨特的變速球,黃表示,他從17歲開始投這顆球,當時教練還跟他說,比賽層級不高,丟變速球就好了,而他用變速球確實就能掌控比賽,並藉此精進這顆球種。

除了球技之外,波屈勒也稱讚黃暐傑工作態度非常好,就像是個老手,「很乖又很努力,他想變得更特別,而他確實也朝著這個目標持續邁進。」;總教練古茲拉尼克(Mark Grudzielanek)則興奮地說,看黃暐傑投球很享受,「等不及要看他成長後的模樣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