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阿奎羅續留曼城 梅西可望成隊友?

2015/06/19 19:34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曼城前鋒阿奎羅(Sergio Aguero)表明自己沒有轉隊的打算,並稱能在曼城達成自己期盼的成就,以示續留老東家的決心。

阿奎羅(右)與梅西(中)未來將成為英超隊友?(歐新社)

2014-15賽季曼城雖敗給切爾西、與連霸王朝擦肩而過,歐冠聯賽也以積分1-3敗給巴塞隆納止步16強,27歲的阿奎羅仍以26球登頂英超神射手,「一個優秀的球員轉隊只有一個理由:為成就一些事情,而我在曼城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,」曾被媒體揣測有可能轉隊皇馬的阿奎羅說,「我不能阻止謠言散布或阻止媒體臆測的報導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重複說明,我非常榮幸能待在曼城。」

英超前鋒球星阿奎羅表示自己留在曼城的決心(歐新社)

2011年加入曼城的阿奎羅,於過去四個球季內即拿下兩座英超冠軍,「重返英超榮耀(奪冠)是很大的任務,我當然渴望更多勝利,球隊也一樣。」

目前阿奎羅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戰美洲盃,17日對烏拉圭一役,阿奎羅踢進比賽唯一一球,助阿根廷險勝,下一場比賽將於21日對上牙買加。對於續留阿奎羅及挖角梅西,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看好轉隊市場,「每年夏天曼城都會從世界各地增加一些好手,這是每個想奪冠的隊伍都會做的事,雖然我希望梅西能加入,但身為他的好友,必須尊重他對巴塞隆納堅定的忠誠度。」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雖希望梅西納入旗下,但仍尊重梅西的決定(資料照,路透社)

回顧阿奎羅的神來一「腳」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