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王建民遭釋出 暫不考慮返台發展

2015/06/20 08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今天釋出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,他曾於2013年表示,再給自己2年期限續拚大聯盟夢,今年正好是最後一年,雖然經紀人張嘉元表示首要考量仍是留在美國職棒發展,但中職球迷們也關注建仔是否將於今年就返台發展。

王建民是否返台發展引發關注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稍早證實釋出消息,並表示王建民身體沒有任何問題,上一場比賽球速也有90哩到92哩間,首要考量仍是留在美國職棒,尋求另外的機會。

王建民今年在勇士隊3A狀況不甚理想,出賽11場中,幾乎每場比賽都被敲出多達8支安打,僅1場被敲6支安打,6月3日對戰金鶯隊3A時,先發3局就被敲出多達11支安打,狂掉本季最多的10分。

王建民本季總共投62局,被敲出多達96支安打,被打擊率高達3成66,被上壘率也上看1.89,這或許是勇士隊將他釋出的原因。不過張嘉元表示,王建民被釋出的原因是因應勇士隊調整陣容。

中職前會長黃鎮台曾催生專案,讓郭泓志成為台灣首位不需透過選秀就能加入中職的旅外好手,統一獅隊也為此放棄該年度選秀的前3輪選秀權,而王建民也確定適用專案,不需要參加選秀就可直接跟球隊接洽,若目前在美國沒有好的機會,王建民下一步是否返台發展,引發球迷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