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制裁作弊 官方取消6500萬明星賽選票

2015/06/20 08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球員在明星賽投票的「洗榜」情形讓許多人大感意外,引起許多爭議與討論,而大聯盟當局也決定介入其中「亡羊補牢」,已取消大約6500萬的明星賽選票。

根據ESPN,經過大聯盟調查投票來源的結果,發現有多個投票信箱十分類似、同時有多個投票帳戶來自同個IP位址,這些投票約佔了總票數的20%。
 
官方人士說明,在這一週的投票階段,會有3億的有效票和3億9000萬票的「廢票」,而他們也從現有已公布票數裡取消大約6500萬的明星賽選票,希望藉此能「平衡」不公平的投票現象與灌票行為。

皇家英方提。(美聯社)

皇家二壘手英方提(Omar Infante)先前表示:「我很開心球迷願意投給我,畢竟我無法控制他們要不要把手中選票交給我,能有機會入選明星賽總是挺棒的。」

至於這樣的「改變」會不會讓下一波票數公布的結果跌破球迷眼鏡,且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