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A-Rod轟3千安 紐約球迷撿到球拒還

2015/06/20 09:01

紐約球迷拒絕還球。(圖擷取自nj.com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洋基球星A-Rod先前轟出追平梅斯(Willie Mays)的全壘打時,撿到球的紅襪球迷拒絕還給他。然而,即便是在自家主場達成另一項里程碑,幸運之神仍然不站在他這邊。

A-Rod今天在洋基球場轟出全壘打,達成生涯第3000支安打,該球最後被一名37歲紐約人、持有洋基季票的漢波(Zack Hample)撿走,雖然馬上被工作人員帶離場,但他受訪時直言,「我不會將球還回去!」

吉特在2011年轟出第3000支安打,當時撿到球的球迷羅培茲(Christian Lopez)放棄750萬的潛在價值,直接將球還給吉特,貴為美談。對此,漢波表示,「有很多人說他是白癡,也有很多人說他很慷慨,無論如何,你想要怎麼做是你的選擇。」

漢波說,「我認為像是A-Rod或吉特這種生涯賺進好幾億的人,真的不需要我這個平凡小市民的幫助,我不確定我是否會拿去賣掉,這得看洋基的報價。」漢波還說,他不會為了和A-Rod或簽名球棒就將球還回去,因為他不蒐集球棒,「這顆球對我來說意義多麼重大,我無法相信我撿到了!」

A-Rod達成生涯第3000支安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