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觸身球起爭議 藍鳥總教練被趕出場

2015/06/20 08:59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過去兩年多次和金鶯隊發生衝突的藍鳥隊「包大人」包提斯塔( Jose Bautista),今天第1局就被觸身球,還造成自己的總教練吉本斯(John Gibbons)被驅逐出場。

包提斯塔被金鶯隊先發投手萊特(Mike Wright)的91英里(146公里)直球砸到胸部,包提斯塔除了狠瞪萊特,並和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發生口角。

主審巴克納(CB Bucknor)隨即警告兩隊,吉本斯不爽自己球員被觸身球還被警告,衝進場內向裁判抗議,本季第2次被驅逐出場。

藍鳥總教練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兩隊的恩怨起自2013年巴提斯塔和金鶯隊中繼投手歐戴(Darren O'Day)數度發生衝突,此後雙方的比賽經常出現火藥味,去年藍鳥隊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對金鶯隊捕手喬瑟夫( Caleb Joseph)投出頭部危險球,被禁賽6場。

今年4月12日歐戴曾對巴提斯塔投出近身球,賽後雙方都在媒體上表達不爽的情緒,4月底金鶯隊新人投手賈西亞(Jason Garcia)也對巴提斯塔投出近身球,攻守交換時巴提斯塔和金鶯隊中外野手瓊斯(Adam Jones)在場上大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