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偉大紀錄無價 洋基球迷無償還吉特3千安

2015/06/20 09:22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洋基球星A-Rod在今天戲劇性地用一支全壘打完成生涯3000安的里程碑,接下來他可能必須苦惱該如何把這球拿回來,因為接到這顆球的球迷已經表示他不想交出來。

2011年打出3000安的吉特顯然幸運許多,撿到紀念球的幸運球迷羅培茲(Christian Lopez)在電信公司上班,他很乾脆的將球還給吉特,而沒有選擇將它賣掉,這個舉動贏得許多人的掌聲,畢竟這顆球不是一般商店裡賣的普通縫線球,它的價值至少高達25萬美金(約750萬新台幣)!

羅培茲與吉特合影。(圖取自網路)

可以撈一大筆錢是很酷啦,但我才23歲,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賺錢,何況這是他奮鬥17年的証明。羅培茲說。後來洋基球團還是送他吉特親筆簽名的壘包、球棒和球衣,以及當季球賽的季票。

「他損失了大把鈔票。某間拍賣公司的老闆說。何況那天吉特5打數5安打,3000安又是一支全壘打,賣超過25萬美金輕而易舉。

但我想當他回想這件事時,他會感到非常開心而驕傲,身為一個洋基球迷可以跟別人炫耀撿到吉特的3000安,這是一件很酷的事。

羅培茲本人則表示:我根本沒想過要要求什麼謝禮,我第一時間只想到我想要顆吉特的簽名球,然後跟他見個面。這不是多少錢的問題,這是一個偉大的紀錄。

羅培茲幸運撿到紀念球。(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