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天氣炎熱 可能影響陳冠宇表現

2015/06/20 15:27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陳冠宇今日先發對決樂天隊,狀況不如上一場穩定,在第二局就遭遇亂流,被打安打後又送出保送,幸好他讓對方八棒小關翔太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。

安然度過第三局後,第四局隊友失誤又被連續打出安打,好在中外野手中村獎吾演出雷射肩,將跑者刺殺在本壘,力保陳冠宇不失分。

但好運只有一次,第五局1人出局對方攻佔二三壘,陳冠宇雖然解決狀況火燙的牧田明久,卻被狀況低迷的洋將Wheeler打出中間穿越安打痛失2分。五局結束後他也被教練換下場,結束今天的工作。

陳冠宇今天用了87球,被打7支安打失掉2分,防禦率5.23。今日比賽在中午一點,天氣炎熱可能讓陳冠宇體力流失較快,導致比賽後段好壞球明顯,球位置也偏高,導致被打的安打數偏多。

陳冠宇今天用球數偏多,狀況也較不穩定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