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克蘭頓好投拿勝 陳江和當英雄

2015/06/20 19:10

賽後報導

延續5月24日的比賽,雙方在先發上都做了更動,派出陣中洋投對決。中信兄弟「好福袋」克蘭頓來台先發三連勝,這場比賽從三局上開始投,6.2局投球局數被敲6安、送出6次三振,無四死球,亦無自責分,防禦率上修到0.79,非常優異的成績。

反觀義大犀牛回鍋洋投希克,來台後吞下三連敗,場場責失分都在4分以上,今日對戰中信兄弟被敲5安(含1支全壘打)、失5分皆自責分,防禦率只往上修至11.68,與去年14場出賽、平均防禦率2.13的數據仍有一段差距,義大若想拼戰績與下半季冠軍,希克能否找回過去「鬼神」身手是關鍵。

勝利投手:克蘭頓(3W-0L)
敗戰投手:希克(0W-3L)
勝利打點:陳江和
MVP:陳江和

◎希克3連敗(6/7~)
◎高國輝目前19支全壘打【已刷新自己及2009上半季陳金鋒之半季本國籍全壘打記錄、將挑戰聯盟半季最多全壘打記錄:1996下半季丹尼歐21支】
◎克蘭頓3連勝(6/2~)、對戰義大2連勝(6/9~)

九局上 犀牛4:8兄弟 GAME SET

中信兄弟守備更動:3B陳江和、2B陳弘桂

義大更換代打鄭達鴻,遭到三振,一出局。
胡金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。
林威廷遭到三振,成為今天最後一個出局數。克蘭頓主投6.2局,共送出6K,比賽結束。

八局下 犀牛4:8兄弟

一出局後,王勝偉三游穿越安打,攻占一壘。
「花花」張正偉中外野方向三壘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也把先發投手希克打下場休息,兄弟7:4領先!

義大換投:林羿豪

林威助游擊方向滾地球,游擊手林瑋恩失誤,跑者回來得分,打者則上一壘。

中信兄弟更換代跑:陳弘桂

陳弘桂盜壘成功,二壘有人。
「恰恰」彭政閔獲得四壞球保送,一出局,一二壘有人。
然周思齊、陳子豪皆未能將壘包上跑者送回,八局下攻勢到此為止,兄弟8:4領先。

六局下 犀牛4:6兄弟

首棒打者陳子豪獲得四壞球保送,許基宏左外野安打,兄弟攻占一二壘。
黃鈞聲成功的犧牲觸擊,將跑者推進二三壘,一出局。
「紅龜」陳江和左外野帥氣三分砲,一棒將比數超前!兄弟6:4領先
義大被迫叫出暫停。
暫停結束後,王勝偉獲四壞球保送,並靠著腳程盜上二壘。
最後在希克三振張正偉、黃仕豪滾地球刺殺出局後,結束這個半局。

陳江和左外野三分彈,將比數逆轉超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四局上 犀牛4:3兄弟

兩出局後,打者林琨笙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攻占一壘。
次棒胡金龍右外野落地安打,義大犀牛二三壘有人。
林威廷游擊方向滾地球,游擊手接球後傳二壘封殺,三出局,未能再攻添分數。

三局上 犀牛4:3兄弟

比賽從滿壘一出局,1:3開始。
中信兄弟投手:克蘭頓,二壘手陳江和、三壘手黃仕豪、游擊手王勝偉
四棒林益全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許基宏雖漏了一下,仍接球傳給補位投手,跑者趁機推進壘包,二三壘有人,兩出局,2:3。
五棒陽冠威右邊方向穿越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一壘有人,犀牛4:3超前。
代打張建銘三振,三出局。

義大陽冠威三局上擊出一二壘間穿越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幫助球隊領先兄弟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報導

佩卓先發? 中信對義大保留比賽名單將更動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將於今天下午5點05分在天母球場迎戰義大犀牛,這場是5月24日在花蓮的保留比賽,當天進行到3局上、犀牛1出局攻佔滿壘,輪到林益全打擊時因雨暫停宣布保留,今天兩隊的出賽名單都小幅調整。

兩隊當天分別由謝榮豪、黃勝雄先發,恢復比賽後都換投。兄弟由克蘭頓接手,一上場就要設法化解滿壘危機,保住兄弟的3:1領先,他來台後出賽2場全勝、防禦率1.13,曾在6月9日對過犀牛1次,投7局挨8安失3分。

犀牛也換希克接手,他回鍋後先發2場全敗、防禦率破14,共投7局竟挨18安、有7次四死球,球團仍對他有信心,這是他回鍋後首次對兄弟。

希克必須盡快早回手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PPT.cc縮圖服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