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IFA花8億拍足球電影 票房收入兩萬八

2015/06/20 18:11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國際足總(FIFA)高層涉貪弊案如雪球般越滾越大,先前投資2700萬美元(約8.37億台幣)的足球電影《United Passions(聯合激情)》遭牽連沒被球迷買帳,這部講述第一屆世界盃及FIFA成立的電影,6月份在全美10家影院上映,只有918美元(約2萬8千台幣)的票房收入,成為史上最不賣座的爛片。

受弊案牽連的足球電影不賣座,2萬8的門票收入慘澹下檔。(美聯社)

票房慘不忍睹,執導的導演奧伯丁(Frederic Auburtin)坦言:「這是場災難!」他表示自己只是拿錢辦事,並爆料原本FIFA希望這部電影命名為《Men of Legend(傳說的男人)》,奧伯丁說:「你能想像這樣的片名嗎?這太沒格調了,拜託!」

《United Passions》擊敗2012年上映的搖滾音樂劇《我吻了一個吸血鬼》1380美元(約4萬2千台幣)票房,成為北美史上最慘澹的電影;目前英國、德國、巴西這些足球狂熱國家,並未上映該片,法國則直接打算以DVD方式發行,不過就算連2018年即將舉行世界盃的俄羅斯,這部FIFA投資的電影,票房也只有15.8萬美元(約490萬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