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禁賽4場 內馬爾提前告別美洲盃

2015/06/20 19:25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前一場對哥倫比亞的比賽,巴西隊長內馬爾(Neymar)因與巴卡(Carlos Bacca)肢體衝突,雙方各被判一張紅牌。南美足協最終判決內馬爾禁賽四場,並罰款一萬美元,提前告別美洲盃。

南美足協罰內馬爾禁賽4場、罰款一萬美元,同時也宣布內馬爾將無法再出賽美洲盃(美聯社)

2014年世界盃,巴西於八強賽2-1擊敗哥倫比亞後,陣中大將內馬爾卻因傷缺席四強賽,1-7慘敗給德國。面對相同對手、似曾相識的情形,接下來比賽失去隊長和主要攻擊前鋒的巴西仍可提出上訴,巴西主帥鄧加(Dunga)表示,少了內馬爾確實會對球隊有影響,但會調整隊形應戰。

內馬爾為這張紅牌付出慘痛代價(歐新社)

奪冠大熱門阿根廷,自內馬爾離開戰線後,被看好爭冠路上利多;而巴西則在明日(21日)進行C組賽最後一場與委內瑞拉的比賽,四隊目前皆1勝1負、積分3,誰將出線還很難說。

上回因傷提前退出,這回內馬爾則敗給自己的脾氣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