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遊騎兵強投丟人 雙方板凳清空

2015/06/21 11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又是觸身球啊!2012年單季18勝的遊騎兵強投哈里森(Matt Harrison)最近開始在3A投復健賽,期待能重返大聯盟,不過最近卻因丟人而捲入爭議。

哈里森面對小熊3A,對外野手希瑟(Matt Szczur)投出一記觸身球,不但沒有立即致歉,還走下投手丘接近已經不太爽的希瑟,雙方起了爭執與拉扯,引爆板凳清空,兩隊球員上場對峙。

哈里森是昔日遊騎兵王牌投手。(法新社)

不過衝突結束後,哈里森繼續留在場上投球,被驅逐出場的是小熊教練皮維(Marty Pevey)和打者雷克(Junior Lake)。

哈里森沒有承認是否故意,不過他向來控球不錯,大聯盟生涯面對2794個打席,只投出9次觸身球。29歲的他2012-2013年一共摘下32勝、防禦率3.34的佳績,不過背傷讓他近2年只有6場先發紀錄,目前在3A復健賽的表現也不理想─4場出賽,防禦率6.35。.

觸身球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