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》梅西好夯 對手球員紛紛變迷弟

2015/06/21 12:20

比賽結束後,牙買加球員一秒變迷弟,找梅西自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洲盃今天台北時間清晨進行B組的最後一場賽事,由阿根廷對上牙買加,賽前已2連敗的牙買加確定無法晉級,不過個性樂天的牙買加球員們似乎並不受淘汰的影響,儘管最終又輸球,他們還是紛紛化身梅西的「迷弟」,要球衣、搞自拍樣樣來。

這場比賽是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賽的第100場賽事,從2005年8月17日開始至今的100場出賽之中,他一共攻進46球,並送出27次助攻。目前未達最佳狀態的梅西雖然未能以進球慶祝他的百場出賽,但他無疑還是全場焦點,就連牙買加的球員都忙著「追西」。

早在半場比賽結束時,牙買加10號的邁卡努夫(Jobi McAnuff)就趕忙「預約」賽後要跟梅西換球衣,賽後他也如願以償。而牙買加另一位球員布朗(Deshorn Brown)更是在比賽結束後直接在場上找梅西自拍,邁卡努夫在一旁唸唸有詞,彷彿也想加入,後來布朗也開心地對媒體炫耀他的「戰果」,看來球神梅西的魅力不僅風靡球迷,連對手球員也紛紛變成「迷弟」了。

牙買加球員布朗炫耀他與梅西的自拍。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本場賽事,阿根廷上半場第11分鐘,靠著前鋒伊瓜因(Gonzalo Higuaín)接應迪馬利亞(Ángel Di María)的橫傳後的轉身射門破網取得領先,這也是伊瓜因本屆賽事的第一顆進球,最後阿根廷就以這1分之差擊敗牙買加,以分組第一晉級。

上半場第11分鐘,阿根廷伊瓜因破門後慶祝。(法新社)

相關影片:牙買加球員賽後找梅西自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