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選秀6》人高馬大的中鋒 籃板癡漢透納

2015/06/21 15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選秀將在台灣時間6/26登場,《自由體育》將在選秀前分析今年最有可能進入樂透區的14位新秀,曾經是一方之霸的他們將在明年賽季奔馳於NBA球場上,對各隊實力產生重大影響。

球員特色:

出身於德州,也就讀德州大學的透納(Myles Turner)是名身材條件非常優秀的內線長人,身高高,臂展長,籃板及阻攻能力好,以目前NBA欠缺優質長人的情況,他絕對會是加強禁區的好選擇。

優點:

除了優秀的籃板能力以及阻攻外,他最遠的射程距離還可以拉到三分線。另外以中鋒來說,他是一個優秀的傳球者,心態也不自私,樂於與隊友分享球權。許多球評看好他還有很大的空間能繼續向上提升,這股潛力可能是他最大的優勢。

缺點:

雖然是個優秀的防守者,但攻擊力有限,目前的體格對NBA來說可能無法扛住一些禁區肉柱,他必須設法增重,另外擋拆完的移動也不夠流暢。

最大的問題或許是太無私,球隊無法將得分的重責大任交給他。跟許多球場黑洞拼命要球相反,他反而缺少積極要球的舉動,甚至讓人覺得他根本不想要球。

總結:

能否在NBA發光發熱,關鍵在於他的得分手段是否能成長,包含目前命中率還不夠高的三分球。即使還不夠成熟,也不被看好能成為明星球員,但巨大的潛力讓許多球評相信假以時日,他能成長為一個優秀的禁區防守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