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連2天開轟!國民首局狂灌9分

2015/06/22 07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「強打少年」哈波(Bryce Harper)本季沒有極限!繼昨天傷癒歸隊敲出生涯單季新高的23轟後,今天首局再揮出全壘打,助國民單局狂灌9分,終場9:2大勝海盜。

「12人次、8支安打、9分」,這是發生在第一局的情形,單局9分平隊史紀錄,也是首度發生在隊史第一局。

敲出右外野2分砲的哈波表示:「太驚人了,像這樣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,實在很酷。」他本季出賽67場,累積24轟,有機會挑戰單季50轟。國民先發9人只有開路先鋒史潘(Denard Span)沒有安打。

國民哈波敲出本季第24轟。(法新社)

海盜先發投手摩頓(Charlie Morton)僅撐0.2局就挨8支安打(2轟)、1次保送,失9分全是責失,吞本季首敗,防禦率從賽前1.62暴增到3.97。國民先發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則是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5勝。

橫掃海盜、最近3連勝的國民也攀升到國聯東區第一名的位置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