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閃電俠走定了? 魏德老爸穿騎士T恤

2015/06/22 08:00

魏德老爸在教會活動上穿騎士隊T,引起球迷媒體熱切關注。(擷取自Bleacher report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球員市場還未開張,交易傳聞早已炒得沸沸揚揚,今年陽光明媚的邁阿密很不平靜。作為熱火隊史上最偉大的球星,魏德(Dwyane Wade)是靈魂、是球隊英雄。但今年卻和球團在合約上有著巨大的分歧,感受不到球隊尊重,閃電俠很有可能跳出合約,遠走南灘。

儘管塵埃若定,今日是美國父親節,在趨於平靜的水面上,又投了顆震撼彈,投彈的不是別人,正是魏德的父親。作日魏德老爸出席教會活動,拿起聖經要祝禱時,被捕捉到他身穿克里夫蘭騎士隊的T恤,所謂「知子莫若父」,令人無限的聯想魏德是否已讓家人知曉決定?或是魏德父親早已明瞭魏德想法,才在敏感時候不避嫌的穿上騎士隊T。
身穿熱火球衣的魏德將成為絕響?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年總冠軍賽孤掌難鳴,魏德連季後賽都無法參與,這兩人的好關係、過去聯手拿下二連霸的最強後場,是否有機會再次於克城攜手,再度寫下新的傳說,非常耐人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