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父親節快樂 球星們上傳幸福模樣

2015/06/22 12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是美國慶祝父親節的日子,不少知名球星都上傳自己與孩子的合照。

3月19日是西班牙的父親節,在巴塞隆納踢球的梅西與女友安東內拉、兒子蒂亞戈甜蜜相聚。(照片引自安東內拉IG)

西班牙的父親節則是3月19日,梅西(Lionel Messi)的女友安東內拉(Antonella Rocuzzo)在其社交網站上發表三人的合照。在照片中她與兒子蒂亞戈(Thiago Messi)親吻著梅西,十分溫馨。安東內拉配上一段文字說:「父親節快樂,我們愛你。」

C羅在父親節上傳照片,陪伴兒子就是最幸福的時刻。(圖引自C羅FB)

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上傳陪兒子做作業的照片,並在照片旁附上一段話:「和兒子共處的時光總是非常美妙。」

皮克與夏奇拉陪兒子去牧場玩。(照片引自皮克IG)

皮克(Gerard Pique)與夏奇拉(Shakira Mebarak)去年帶著兒子去牧場,照片中皮克抱著妻兒,一家人非常幸福。

比達爾一家四人合影的表情十分可愛。(照片引自比達爾推特)

比達爾(Arturo Vidal)上傳與妻子及一對兒女的合照,兒子的髮型還與爸爸一模一樣。

薩巴萊塔親吻自己剛出生2個多月的兒子。(照片引自薩巴萊塔推特)

薩巴萊塔(Pablo Zabaleta)則是上傳手捧著孩子親吻的照片,以最簡單的方式表現父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