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選秀8》來自杜克的正義 全能搖擺人威斯洛

2015/06/22 15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選秀將在台灣時間6/26登場,《自由體育》將在選秀前分析今年最有可能進入樂透區的14位新秀,曾經是一方之霸的他們將在明年賽季奔馳於NBA球場上,對各隊實力產生重大影響。

威斯洛若成長順利,可望成為與公牛巴特勒、馬刺雷納德類似的搖擺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球員特色:來自「藍魔鬼」杜克大學的威斯洛(Justise Winslow)是今年K教練最仰賴的一名球員之一,體能條件一流,典型的飛人球員,是本次選秀會上最被看好的2、3號搖擺人。

優點:對抗性出色,進攻方式多元,快攻銳不可擋,杜克最後贏下的五場比賽他平均可貢獻16分。然而在防守端上他的貢獻不下於進攻表現,208公分的臂展全方位鎖死對手,橫移速度飛快,能從1號守到3號。戰術涵養也相當良好,開放式的進攻相當適合他,重視團隊不自私,進入聯盟後足以成為即戰力。

缺點:雖然能裡能外、可飛可灌,進攻手段多元但是仍不夠細膩,並沒有招牌的單打動作,自行創造投籃的把握度不高,但作為球隊第2至第3選擇應綽綽有餘。

總結:威斯洛終結比賽的能力還有待加強,現實面來說他能夠成為後場防守的大鎖,作為多功能的搖擺人,公牛巴特勒(Jimmy Butler)及馬刺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都是進入聯盟後逐漸磨練出多元的進攻技巧,天份滿滿的「正義哥」威斯洛,只要勤於精進自己,勢必能打出名堂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