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術》人、馬台灣邂逅 亞洲首辦馬術治療研討會

2015/06/22 19:37

〔記者石毓琪/新北報導〕第十五屆國際馬匹輔助教育與治療協會國際研討會(2015 HETI XV. International Congress)6月22日至25日在淡水真理大學舉辦,這是首次該會議於亞洲舉行,也是台灣第一次爭取到主辦權。

馬匹訓練課程實際操作(記者石毓琪攝)

國際馬匹輔助教育與治療協會(HETI)1980年創立,為掌管世界馬匹輔助活動的最高單位,透過每三年舉辦研討會讓專家學者交流,讓醫學界、體育界、教育界及其他相關單位更加認識、進而支持和推廣馬匹輔助教育與治療的成效。

此次會議由中華民國馬術協會、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、真理大學運動知識學院共同主辦,涵蓋馬術治療、治療性騎乘、馬匹輔助學習等主題,並藉由實際操作演練加深與會者印象。不只對馬匹的訓練,還有騎士的訓練,讓遠道而來的貴賓以更簡單輕鬆的方式上手,另外大會還安排旅遊行程,期望讓全球了解台灣多元的文化,關注身障者議題並致力於國際事務。

麥克連老師親自授課(記者石毓琪攝)

馬匹訓練指導教授麥克連(Dr. McLean)(記者石毓琪攝)

騎士Sam實際演練(記者石毓琪攝)

馬匹訓練實際操作(記者石毓琪攝)

與會地點真理大學(記者石毓琪攝)

第十五屆國際馬匹輔助教育與治療協會國際研討會首次於台灣舉辦(記者石毓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