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禪師:詹姆斯每2球就有1次走步

2015/06/23 08:15

禪師認為詹姆斯的走步問題太嚴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使球季已經全部結束,這個夏天仍不平靜,傳奇教頭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對奪冠失利的騎士隊很有意見,先前是「垃圾變黃金」的史密斯(J.R Smith),這次輪到當家大將,詹姆斯(LeBron James)了。

禪師接受《Bleacher Report》時說道:「現在的比賽已經失去了原有的樣子,比如說我看詹姆斯打球,他不傳球的話,每隔一兩次就走步一次。」受訪時禪師有些激動,對於現今標準異於80、90年代時的現象,他非常的不滿意。

「當看這些季後賽時,我試圖去找出比賽中的戰術應用、球員們會使用甚麼樣的戰術。但是非常明顯,一個球員持球,其他四個人站在旁邊看他的隊友進攻,我們的比賽墮落成甚麼樣子了。」禪師越講越白,直言現在的比賽沒有太多系統。

禪師指的一人打五人的比賽。(擷取自youtube)

禪師亦談到比賽就要如爵士樂般,樂手們循著音符樂理來吹奏。對禪師而言,走步的詹姆斯就如同音色變調的喇叭,即使再大聲仍不堪入耳。

哥倫布、阿姆斯壯、詹姆斯,史上最偉大的三個旅行者(諷刺詹姆斯最會走步,trveling意即走步,擷取自網路。)

總冠軍戰詹皇持球散步影片
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