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選秀》情定北大荒! 傳灰狼通知湯斯將成狀元

2015/06/23 08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選秀將於本週五舉行,今年好手如雲,有機會成為選秀大年,落點為前5順位的球員,各有其優勢,隨時有機會翻轉排名,不過手中握有狀元籤的明尼蘇達灰狼隊,幾乎可以卻定會選肯塔基大學的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為本屆狀元。

沒意外的話湯斯將成為選秀狀元(資料照,美聯社)

根據ZagsBlog專欄記者Adam Zagoria報導指出,幾天前試訓完湯斯之後,灰狼就告知湯斯將選他為狀元,幾乎可以卻定湯斯將落腳明尼蘇達。

其實湯斯將前往明尼蘇達早就可以看出端倪,從他只接受灰狼隊試訓,就可以卻定洛杉磯湖人搶下湯斯的機會越來越小,不過湖人握有榜眼籤,還是可以搶下另一名優質長人歐卡佛(Jahlil Okafor

灰狼長年來戰績不佳,不過陣中目前擁有年度新人王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灌籃王拉文(Zach LaVine),以及天才控衛盧比歐(Ricky Rubio),加上老狼王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坐鎮,相信灰狼的前途會是一片光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