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賣勾問新東家了啦! 豪小子:每隊都會考慮

2015/06/23 12:04

林書豪受訪時再被問及要加盟哪支球隊,他說:「每一隊我都會考慮。」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動向受到外界關注。豪小子目前在北京進行亞洲之旅,22日受訪時再被問及要加盟哪支球隊,林書豪說:「現在談還太早,每一隊我都會考慮。」

林書豪22日晚上出席活動時接受台灣媒體群訪,對於新東家,林書豪表示,沒有特別要加盟哪支球隊,NBA全部的隊我都會考慮,朗多(Rajon Rondo)和卓吉奇(Goran Dragic)的動向,也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。

林書豪說,他很感謝台灣球迷的支持,再過1、2個禮拜後就會到台灣,每次到會有一系列公益活動、籃球訓練營等著他,他過得相當充實。

對於下一賽季,林書豪隨時充實好自己,並準備好、等待適當的機會來臨。圖為林書豪於活動現場與小朋友同樂,挑戰「移動籃框」。(TAG Heue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