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小剪刀故事勵志 好萊塢導演將拍片

2015/06/23 09:07

小戴的表現有目共睹,拼命的模樣被牢牢記下。(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利夫蘭騎士隊今年季後賽之旅走得顛頗,即使傷兵滿布仍能尋找一個破口衝出,最關鍵的角色球員絕對是今年一戰成名的替補後衛,戴拉夫多瓦(Matthew Dellavedova)。

爭議性的拼搶動作是他的正字標記,從公牛、老鷹直到冠軍賽,他拼命三郎的模樣已被球迷牢牢記下,恨他愛他的人一半多,但是最近愛他的人要以他為藍本,替他的故事拍部好萊塢電影。

據《bleacher report》報導,有兩名製片加林斯基(Robert Galinsky)與舒曼(Jason Shuman)對此深感興趣,而這點子從數年前就開始萌芽,直到這次冠軍賽慢慢成熟。小戴的故事確實激勵人心,來自澳洲的小鎮,一個無名小卒從沒被看好卻始終努力不懈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
從澳洲來的小戴總是拼勁十足。(擷取自USA Today Sports)

這部電影(或是任何形式的紀錄片等等)並不一定會以小戴作為主角,可能是不同方式去呈現,但是一定會以小這名球員的精神及故事出發、拍攝。

小戴如同前幾年的「林來瘋」,儘管風格截然不同,但都是從底端爬起,找到對的時機震撼這世界。
林來瘋也是透過努力不懈才出現的。(擷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