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波、洛夫脫光光! 全裸登上ESPN雜誌

2015/06/23 10:35

哈波脫了,露出結實肌肉。(擷取自ESP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運動雜誌《ESPN》的年度盛事「The Body Issue」,邀請體壇明星「脫光光」,展現健康優美的身體姿態,而今年的卡司陣容出爐,由華盛頓國民隊的「強打少年」哈波(Bryce Harper)與克利夫蘭騎士隊的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領銜,令人相當期待。

快艇喬丹也將全裸秀肌肉。(擷取自ESPN)

ESPN今年邀請24位體壇明星,拍攝一系列的全裸不露點健美照,預計將在7月時上網發行,其中讓體育迷熟知的包括騎士洛夫、快艇中鋒喬丹(DeAndre Jordan)、國民強打哈波、法網男單冠軍瓦林卡(Stan Wawrinka)等健將。

美國泳壇女將歌芙蓮。(擷取自運動畫刊)

其他還包括美式足球紐約巨人隊球星小貝克漢(Odell Beckham Jr)、兩屆WNBA全明星格林納(Brittney Griner)、美國女足球星克莉葛(Ali Krieger)、體操美女萊絲蔓(Aly Raisman)以及泳壇尤物歌芙蓮(Natalie Coughlin)。

美國體操選手萊絲蔓。(擷取自萊絲蔓IG)

美國女足球星克莉葛。(擷取自克莉葛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