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想交易表弟 複製三連霸陣容

2015/06/23 11:09

表弟已是聯盟前三中鋒,不只湖人各隊都想要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湖人戰績不盡理想,Kobe(Kobe Bryant)的老化、建隊方向和交易都不成功,最後令這支傳統勁旅打出自1960-1961球季以來,最快遭淘汰的尷尬球季,屢創隊史最差。洛杉磯湖人力求改變,從例行賽還未打完時,交易傳聞就鬧得沸沸揚揚。

球季打完後,立刻又有新的傳聞,從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到朗度(Rajon Rondon),關於湖人的交易傳聞從未斷過,據ESPN消息來源傳出,紫金軍團最新的目標,即是國王的第一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。

消息指出,湖人希望透過選秀籤及包裹球員的方式進行交易,與魔術、國王三方進行交換球員,得到卡森斯的湖人盼能循著過去成功的例子,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帶領球隊打造王朝,湖人期待下一個就是卡森斯。

儘管國王方面不斷地否認,認為卡森斯是不可販賣的籌碼,但是沙加緬度從未奪冠,湖人又有老牌球隊的強權吸引力,這樣的因素發酵下,誰也說不定卡森斯留不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