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君璋確定掌犀牛兵符 找劉榮華當守備教練

2015/06/23 16:26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葉君璋確定接掌義大犀牛總教練,他也於今天下午證實,並宣布教練團進行微調,邀請前興農牛總教練劉榮華擔任守備教練,原任教頭羅博特則回到投手教練一職。

葉君璋確定接下義大犀牛總教練一職,邀請劉榮華擔任守備教練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是的,就是我。」犀牛今天下午召集教練團進行內部會議後,也確定由副領隊葉君璋接掌兵符,成為犀牛隊史第8任總教練,他本人也已親口證實。

葉君璋表示帶隊的目標就是贏球,也認為其實這支球隊的體質很好,只是抗壓性不足,是造成上半季戰績第二的原因。

在教練團部分,「葉總」邀請劉榮華擔任守備教練,表示他在整合守備上很有一套。至於外籍教練則全部留任,只是原本轉任技術顧問的馮喬許擔任打擊教練、羅博特回任投手教練,而大威則是首席教練。

「葉總」邀請前興農牛總教練劉榮華擔任義大犀牛守備教練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