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星表弟遭唾棄?總教練卡爾:「我們不需要卡森斯!」

2015/06/23 19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明星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交易案喧囂塵上,今天就連總教練「千勝教頭」卡爾(George Karl)都跳出來向球團表明:「球隊不需要卡森斯!」

卡爾正向球團表明,希望盡速交易卡森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國王球團正積極兜售當家球星卡森斯,據美國媒體報導,德高望重的總帥卡爾已向球隊事務部副總裁、前國王名將迪瓦茨(Vlade Divac)求助,希望聯合上書給老闆羅朗戴夫(Vivak Ranadive),表明沒有卡森斯,國王在新球季將有更好表現。

其實卡森斯與卡爾傳出不合已不是新聞,當初卡森斯與前教頭馬龍(Michael Malone)情同好友,馬龍被開除時卡森斯還高調為總教練抱屈,也間接造就與新教練卡爾的尷尬關係。而在半季合作過程中,也數度傳出卡森斯對卡爾設計的戰術不滿意,更顯示兩人之間已毫無信任感。

卡森斯與卡爾關係降至冰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消息傳出後,卡森斯不久後即在推特上發表耐人尋味的圖案,雖然並未添加文字說明,但普遍被解讀為「2011年」。該年執教金塊的卡爾與當家球星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爆發不合,隨後球團便將安東尼交易至尼克。卡森斯似乎透過圖案抱怨自己的處境,將與當年的安東尼一樣遭到丟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