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主砲鐵爺脖痛難耐 洋基戰力拉「頸」報!

2015/06/23 23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主砲「鐵爺」塔克謝拉(Mark Teixeira)因後頸痠痛,不僅缺席今戰比賽,目前也被放入每日觀察名單,進一步消息將待核磁共振檢查報告出爐後才能評估。

塔克謝拉進入每日觀察名單,洋基戰力告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他的後頸再度感到痠痛。」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說。「我們先將他放在每日觀察名單,並等待檢查結果,希望休息可以讓他盡快好起來。」

面對突如其來的傷勢疑問,吉拉迪也透露,頸痛已經困擾鐵爺整個星期。「他大約10天前就發覺頸部痠痛,現在只能讓他邊休息邊評估傷勢。」

洋基本季戰績38勝32敗並不差,但因處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,戰況隨時有可能翻盤,現在先發陣容少了塔克謝拉坐鎮,攻守兩端勢必都將受到巨大影響。對此吉拉迪除了樂觀期望鐵爺可以在本周三比賽歸隊外,也提出配套措施。「很難有人可以取代他,但面對當前的處境,很顯然地,我們必須找到合理的替代者。」

塔克謝拉本季打擊率2成49,外帶18轟與49分打點,在他缺陣期間,預計由瓊斯(Garrett Jones)短暫擔任先發一壘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