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終於談成了? 海默斯傳改當遊騎兵

2015/06/24 07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海默斯(Cole Hamels)從季前就被視為「今年一定會被交易出去」的球員之一,許多球迷的猜測與分析「炒作」了幾個月後,可望最近落幕,根據ESPN作家透露的消息,費城人正在與遊騎兵協商,交易接近最終完成階段。

原先海默斯交易案最大的不確定性在於他擁有「不可交易條款」,現在他願意放棄、前往遊騎兵。如果這筆交易未涉及其他負資產─佩柏本(Jonathan Papelbon)、霍華德(Ryan Howard)「同捆包」的話,遊騎兵勢必將付出不小的代價以爭取這位王牌。

海默斯離開費城人的那一天也許快來臨了。(法新社)

31歲的王牌左投海默斯本季14場先發有5勝5敗和2.96防禦率,2010年起連5年單季200局、生涯目前累積113勝和3.26防禦率,能對遊騎兵的輪值增添助力。

遊騎兵目前以3場勝差落後給太空人,居分區第2,費城人則是全大聯盟勝率最低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